手机看新闻

敬老爱老绿地公益行城际空间站感恩回馈季伴爱回家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09:38:00

[摘要] 绿地慰问行 情暖老人心绿地宿州城际空间站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益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4日重阳节前夕,在绿地宿州城际空间站项目团队的组织下,数十名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前往宿州乡镇看望老人,

绿地慰问行 情暖老人心

绿地宿州城际空间站

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益

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4日重阳节前夕,在绿地宿州城际空间站项目团队的组织下,数十名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前往宿州乡镇看望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关爱和温暖。

这世间任何事情都可以等待,唯独孝敬不能等。这一辈子,老一辈的爱都给了我们,金秋感恩起航,美不过夕阳,岁月的沉淀让他们的爱更加从容和蔼。夕阳虽好,却近黄昏,在这个美丽的时间多给他们一些关爱吧,他们幸福快乐的时光就是有你的关心和陪伴。

巴金曾经说: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对于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来说,多年来开疆拓土,成为城市运营商,也不仅是以筑家圆梦为己任,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时刻关注人民的生活水平。2018年10月,宿州绿地走进乡镇,情暖老人心!

绿地公益在行动 宿州感恩回馈

活动当天,爱心小组到达时,村民们早已经翘首以盼,热情以待,足见对我们活动的期待和大力支持。大爱无疆,与爱同行,在绿地,公益活动并不是偶然,而是一份持续的事业。今后宿州绿地还将继续开展此类下乡慰问活动,深入了解人民所需,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世界的绿地,不一样的宿州,绿地安徽·宿州城际空间站让城市与品质共生,让国际与生活接轨。项目旨在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处可以满足居住的好房子,更是将生活国际化城际人居兑现,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约500万方高铁产融生态新城,重塑城际理想人居,带来一座徜徉国内外的标杆巨著。

作为安徽高铁新城项目,绿地安徽·宿州城际空间站以全新双城人居理念深耕安徽、布局宿州。辛苦耕耘终不负所望,宿州城际空间站三开三罄,轰动皖北。随着热销浪潮席卷全城,市场呼声越来越高,为回报广大购房者的殷切期盼,城际空间站人居新品已载誉加推,开启火爆认筹

建面约116-140㎡墅质洋房

火爆认筹中

VIP LINE:0557-265 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