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汴河小镇】住宅正式启动认筹让宿州再次沸腾

来源:房天下 2018-10-02 09:45:00

[摘要] 丰大汴河小镇住宅正式启动认筹10月1日,汴河左岸千亩文旅巨著丰大汴河小镇迎来了其历史性一刻--公开认筹。认筹活动现场的丰大工作人员,本着“顽强、勤俭、正气、博大”的企业精神,外场签到等候区严谨认真

10月1日,汴河左岸千亩文旅巨著丰大汴河小镇迎来了其历史性一刻——公开认筹

自入市以来,丰大汴河小镇备受宿城人民关注与厚爱,从城市展厅绽放,到营销中心盛启,丰大以匠心接受全市人民的考验。今天的公开认筹,无疑是丰大诚品的又一次升华,让宿州再一次沸腾。

文旅巨著,打造宿州汴河新城

丰大集团源起于江淮大地,33载奋进砥砺,成就农业、种业、酒店、文旅、地产、金融并驾齐驱的多元化产业格局,从北京到黄山,再到合肥,每一座丰大国际酒店,都是一个城市封面或文化地标

丰大汴河小镇项目,是宿州市政府着眼于宿州汴北新区战略开发目标而研究规划的现代服务文化休闲综合社区。规划总面积约1000亩。作为宿州市政府重要招商引资项目,丰大汴河小镇集聚会展酒店、文化旅游、优质教育、高端居住、主题商业于一体,是真正意义上的“五位一体”千亩文旅大城。

而今,于新汴河左岸,丰大集团不忘初心,秉承匠心,与文明对话,与时间对话,与城市对话,执笔宿州汴北繁华新章。

正如所有美好事物都值得期待,丰大汴河小镇在万众瞩目下,于10月1日迎来了项目公开认筹,正式接受近700万宿州精英人士的品鉴与赞赏。

当红不让,盛大认筹

10月1日清晨,汴北寂静的天空被置业者的热情与期待划破。置业者们手持资料纷纷来到营销中心,进行认筹办理。

随着太阳的逐渐升起,汴河小镇置业者的热情也逐渐高涨。现场的签到区、缓冲区、申请区、财务区等区域皆排起了长龙。再次印证了丰大汴河小镇当红不让,备受瞩目。

认筹活动现场的丰大工作人员,本着“顽强、勤俭、正气、博大”的企业精神,外场签到等候区严谨认真的维持着认筹活动现场秩序与顺序。内场办理区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着前来的客户,认真耐心地为每位意向客户解答问题,办理认筹相关手续。

对于择定丰大汴河小镇的客户而言,家是一生温馨的依靠。而汴河小镇作为礼献宿州的文旅巨著,即将开启汴北理想人居新篇章。

丰大力作,不二之选

从怦然心动到心有所属,政务圈·全生态·都市城邦丰大汴河小镇以丰盛配套和卓越产品,赢得了众多宿州民众的青睐。

丰大集团,以“为宿州再造一座城”的初心和发展眼光,成就当下居住文明的新更迭,为700万宿州人民匠心打造产城融合、现代美好、和谐宜居的宿州汴河北岸美好生活。作为汴北高新区门户,丰大汴河小镇亦将开启对话中原经济圈,全面助力宿州崛起的新征程!

 

丰大汴河小镇以打造梦想人居,来撼动一座城,以无可挑剔的细节,来超越人们对生活的向往。数量有限的臻品席位,相遇万千期待的垂青目光,丰大汴河小镇以不凡书写传奇,让每份匠心都不负久候。

认筹盛启,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城市展厅地址:汴河中路与淮海路交叉口中央广场1F(华夏西门对面)  

营销中心地址:人民路与汴阳三路交口向东500米

品鉴热线: 0557-32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