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吾悦广场】倒计时4天品牌展厅8.26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8-22 15:04:00

[摘要] 倒计时4天|宿州新城吾悦广场 品牌展厅8.26启幕,宿州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展厅繁华启幕,第76座吾悦广场落子宿州,吾悦4.0商业模式 重绘宿州商业版图,展厅地址:汴河中路滕王阁酒店东侧。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于江苏常州,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经过25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2018年,新城控股预计将在再开业17座吾悦广场,到2020年,达到开业100座吾悦广场的目标。一路践行“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理念,以实力护航每一座城市的幸福!

新城控股始终坚持“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箴言,致力于打造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每一步的脚踏实地,都是新城控股走在行业前沿的实力见证。作为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新城吾悦广场已在60座城市布局76座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宿州市的良好发展前景与巨大发展空间,落子宿州,以千亿新城的实力背书,诚意相邀、汇集全城精英,共同推动宿州新的蜕变!

新城控股带着对宿州这片热土的敬仰,来到这里,将为宿州人民带来高品质的商业体验以及生态居住享受,让千家万户以及整个城市的幸福变得简单。

——宿州新城吾悦广场——

品牌展厅繁华启幕

第76座吾悦广场落子宿州

吾悦4.0商业模式 重绘宿州商业版图

展厅地址:汴河中路滕王阁酒店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