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吾悦广场】宿州新城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8-06 08:37:00

[摘要] 2018年8月4日,万众瞩目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专场招聘会,在宿州市希尔顿逸林酒店二楼盛大启幕。此次招聘会是面向全社会人才的一次大型集中招聘,营销/行政/成本/工程/财务/设计六大类工作,

2018年8月4日,万众瞩目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专场招聘会,在宿州市希尔顿逸林酒店二楼盛大启幕。此次招聘会是面向全社会人才的一次大型集中招聘,营销/行政/成本/工程/财务/设计六大类工作,逾百个优质岗位,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前来应聘!

 

8月4日一大早,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专场招聘会现场签到处已有众多求职者排队签到。招聘会还未开始,现场已经坐满了等待应聘的求职者。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在大屏播放了新城地产的辉煌历程后,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为现场的求职者详细介绍了新城地产以及宿州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的情况,并对求职者表示欢迎,祝愿他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顺利加入新城的大家庭,共创辉煌。

签到、公司介绍、简历填写、叫号面试、终复试……整场招聘会秩序井然,经过紧张激烈的面试环节,终本次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专场招聘会完美落幕。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坚持“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箴言,致力于打造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地产人士提供了提升自我的优质平台和机会,也为宿州新城吾悦广场注入新鲜的人才血液。

宿州新城吾悦广场位于宿州双黄金主干道汴河路与人民路交汇处,以38万方的恢弘巨制,为城市改变而来。项目涵盖大型超市、国际影院、购物中心、风情商街、中心豪宅等多种形态,打造宿州城市中心全体验商业旗舰。

VIP热线:0557-321 1111

项目地址:宿州市汴河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