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名都】艺术节重拾传统文化分享非遗乐趣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09:38:00

[摘要] 非物质文化遗产被一代又一代的匠心“手艺”人守护并传承,让儿时的记忆重新绽放,让非遗文化焕发活力。10月20至21日下午,宿州恒大名都杯首届民间文化艺术节震撼来袭

在数千年的历史长河中,非物质文化遗产被一代又一代的匠心“手艺”人守护并传承,每个人的心灵都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儿时的记忆重新绽放,让非遗文化焕发活力。10月20至21日下午,宿州恒大名都杯首届民间文化艺术节震撼来袭,来重温曾经的情怀,一同品味传统非遗文化。

塑人生百态 刻盛世图景

为体验非遗文化的魅力,恒大名都届时在活动现场内将设置泥塑、刻画DIY活动。我们将会邀请非遗传承人进行一场非遗文化传承的知识讲座,带您走进熟悉而又美好的童年光。当您在手中几经捏、搓塑成您想要的造型,再用小竹刀灵巧地点、切、刻、划披上发饰和衣裙成功塑造成各种各样的艺术形象,所有的时代记忆都会被唤醒。

同时,活动现场将邀请书画界泰斗挥毫泼墨,展示书画艺术魅力。届时不仅可以感受宿州当地历史风貌、市井人物的生活状态,还可以体会到中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此外,本次活动,摄影师将在现场进行实地采风,用镜头记录非遗传承人的现场制作、教学,让传统文化传播的途径更加多样化。本周末(10月20至21日),不妨放慢忙碌的脚步,带孩子来一场走心的人文之旅,赏识书本知识以外的心灵阅享。

装修美宅 89折限时钜惠

作为世界500强恒大在宿州打造的第二个标杆项目,恒大名都一贯坚持集团理念,打造汇集实景园林、便捷社区配套的品质宜居社区。据悉,宿州恒大名都21#楼乘势加推,建筑面积约90-142㎡臻藏户型,升级新品带装修交付,置业享秒杀89折优惠,全年仅此一次,轻松拥有湖景美宅,犒赏自己与家人。

红动宿城 21#楼乘势加推

约90-142㎡装修美宅 秒杀89折

5#商业&首期现铺6折起购

约34-283㎡现铺租售倒计时

项目&营销中心地址:宿州市拂晓大道与胜利路交会处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