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城际空间站】9月23日二期开盘倒计时二期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09:07:00

[摘要] 9月23日,宿州城际空间站产品全面升级,二期新品“悦景高层”“墅质洋房”,再启盛世鸿篇,开盘在即,邀您共鉴。有高铁站,就有城际空间站当中国城市因为高铁互通而形成一个整体时,绿地城际空间站应运而生,

9月23日,宿州城际空间站产品全面升级,二期新品“悦景高层”“墅质洋房”,再启盛世鸿篇,开盘在即,邀您共鉴。

有高铁站,就有城际空间站

中国城市因为高铁互通而形成一个整体时,绿地城际空间站应运而生,抢先分红高铁经济带来的庞大发展机遇。目前,世界500强绿地控股集团已经在上海、南京、镇江、徐州、济南、长沙、呼和浩特、郑州、阳江等高铁城市矗立起“城际空间站”,未来将形成“有高铁站,就有城际空间站”的庞大体系。

一次时代的巨制、一次产业的颠覆,宿州宿马新区之上,自绿地全新产品系——宿州城际空间站面世以来,以其走在时代前沿的双城生活方式备受全民关注。于6月获首开两开两罄的热销成绩,9月23日将再升级品质住宅。耀世公开,势必引发宿州金秋火热的楼市传奇。

首入宿州,筑百万方产融国际新城

宿州城际空间站是绿地在安徽打造的个城际空间站项目,总体量约500万方,依托宿州东站,不断突破发展边界,努力为“产业融合”的宿州及宿马园区发展注入全新的绿地力量。

宿州城际空间站集舒居华宅、精品公寓、高端写字楼、风情古街等多元业态为一体,构建涵盖“衣、食、住、行、商、办、娱、教、医”等种需求在内,服务于企业及个人的栖息环境闭环,为城市创造多元化产业链,优化资源配置,创新聚合效应。

宿州城际空间站,规模化、多业态自成一城,以“世界观、多元化、城市级”的时代人居版图,为城市中坚力量人群,抢占无与伦比的未来资源。可以说,一座城际空间站,便是一城资源枢纽。

6月首期开盘,两开两罄冠领宿城

2018年6月17日,宿州城际空间站在万众瞩目中荣耀首开。现场万人到访,短短1的时间,800余套住宅便全部售罄,首次开盘即打响城际空间站产品系的闪耀名声。于11天后应势加推,虽当天仅限量发售300余套,但依旧吸引2000+组客户莅临现场,场面再次沸腾成就宿州楼市传奇。

宿州城际空间站当红热销数据,是客户朋友高度认可的结果;以其无可比拟的城市地位及发展前景,冠御皖北人居时代。火热大卖的背后,不仅是客户朋友们对项目与区域发展有信心,同时也是对绿地品牌实力的信任。今后,城际空间站必将为城市领航人居全新生活,烙印传奇。

二期产品升级,瞩目皖北当红不让

天生不凡,城际空间站入宿州以来,两开两罄,屡次刷新宿州楼市。如今,宿州城际空间站汇聚期待和关注于一身,即将迎来二期升级房源盛大开盘,抢房热潮即刻而至!宿州城际空间站让期待与厚望不断加码,蜂拥而至的澎湃人潮正是很好的印证。累计超千组来访量,百米长龙的认筹队伍,放眼市场,也是一份足以铭记的“璀璨履历”。看房人潮挤爆售楼处,更是早已成为常态。

热销佳绩背后,不仅是业主对绿地的肯定,对高铁板块未来潜力的认可,更是对城际人居的憧憬,以及对精品美宅户型设计的期许。不负宿州厚爱,接下来宿州城际空间站也将更关注项目建设、业主福利等内容。2018年9月宿州城际空间站全面升级,二期新品“悦景高层”“墅质洋房”惊艳亮相!

项目在绿地理想家4.0筑居理念厚泽下,用匠心态度臻选优质户型,精雕园林美景,进行全面升级。打破传统,短进深,增面宽,将更多阳光引入房间,让生活因此更加浪漫!房屋建面再度升级,建面约102-128㎡高层、建面约116-136㎡洋房告别紧凑的居住生活,满足一家人的舒适居住,共享阔绰的高品质生活!打造主题景观,营造绿意盎然的社区园林环境,给业主提供一个繁华之中的谧境生活。敬请全城期待!

建面约102-128㎡悦景高层、建面约116-136㎡墅质洋房,现在火爆热筹中,9月23日宿州城际空间站开盘盛典,倾城巨献,恭迎盛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