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福新城】高层91-128㎡电梯洋房同步预约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0:25:00

[摘要] 近日恒福新城1#揽景高层开盘完美售清,多层电梯洋房清新来袭,沱河水畔,毗邻沱河城市景观带,享舒适绿意生活。恒福新城自捐一小,配双语幼儿园,双校毗邻,让孩子享全优教育,拥有朝阳未来。

近日恒福新城1#揽景高层开盘完美售清,多层电梯洋房清新来袭,沱河水畔,沱河城市景观带,享舒适绿意生活。恒福新城自捐一小,配双语幼儿园,双校,让孩子享全优教育,拥有朝阳未来。

电梯洋房下沉式庭院 惬享诗意生活

东城珍罕91-128㎡花园电梯洋房,珍贵而又稀缺,至臻品质,舒居典范,享受慢歌生活。特有的下沉式庭院,业主可自由装修,如大面积开窗、开门、达到内外通透,实现自然采光;

其次,窗外就是花园,可轻松步出庭院,景观更好;跟一览无余的平层庭院设计相比,这种隐于内的庭院含而不露,别有一番韵味。

同时,它虽处于室外,但因“沉”入房屋下方,又可以跟入户花园一样带给人浓郁的归属感。

一头连接的是自然,另一头就是温情的家居生活。通过高低层次的打造,给空间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感和使用的可能性。

精致户型地中海风格 打造时尚之居

潮流地中海风格建筑格局设计,引领更前卫的都市浪漫风情。

它一般选择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流露出古老的文明气息。

自由、浪漫的风格之外,建筑户型注重细节,南北通透,布局合理,空间的可利用率高;明亮观景阳台,时刻与美景相伴,尽享你的慢歌生活。

优良教育营造学区氛围 学习快人一步

恒福新城秉持教育为先的发展理念,深知学校教育对孩子未来成长的重要性,特携手教育机构,重金打造18班幼儿园,捐建一小,悉心营造社区文化氛围,给孩子良好的教育环境。

自然健康的优越氛围,成就全面发展的优质启蒙,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栋梁之路,始于此。

生态园林一个满足毕生梦想的家

恒福新城沱河生态长廊,临水而生,藏风聚气,开窗望去一片绿意尽收眼底,享360度立体环绕美景。30%超高绿化率,7万多平米生态园林,中央景观广场、特色景观小品、休闲运动广场,真正实现居住在花园里的生活梦想。

景观按点、线、面的结合方式,将中央花园连接景观节点,以花园环抱家园,把家安在花园中,处于美景而观美景。

恒福新城 高层电梯洋房

同步预约热线:0557 2555577

地址:宿州市淮河路(三马路)高架桥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