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TA想和你一起去参加这场蟹宴

来源:房天下 2018-09-14 08:47:00

[摘要] 宿州碧桂园YJ190与YJ260大平层,不只是“大”那么简单:住宅的功能上,大平层不同于别墅上上下下扁平化的功能格局,而是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生活的私密度上,

爱马仕安排过私密晚宴;香奈儿女士打造过象牙塔世界;林徽因举办过文化沙龙,古今中外的名人志士都一样热衷于私宴。私宴,一种品质生活的演绎! 

中国宴会的历史,由来已久,形式更是多样,私宴更是中国人从古至今推崇的首要待客形式,一直以来,私宴都被赋予了礼制、情感等重重内涵。无论东方或西方,私家宴也同样被视为一个重要的社交场合,名流或文人志士都追求一种精致的生活,正如一直创造的高生活品质。

宿州碧桂园以“共筑美好生活”之心愿,为宿州碧桂园的业主们定制了一席金秋板房品蟹宴。

醉美金秋,浓情蟹礼,美酒佳肴、谈笑风生。卸下名利和繁杂,共赴一场匠心之味的美好晚宴!现在,要着重介绍一下此次宴会的主角-TA,秋天期待的,就是大闸蟹了!体大膘肥、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肉质膏腻,吃上一口简直就是享受,没错,这次晚宴的主角就是TA……

这场盛宴,不只好吃,更要好看。吃蟹,绝不仅仅是吃一种食物,更是要吃出一种格调,一种态度。

朗阔大平层样板间尊崇礼遇 

兼具奢华与内敛的大平层样板间,尊崇大气的阔绰餐厅,让酒杯碰撞出华丽乐章,更有专业厨师,制作香嫩可口的香蟹!

YJ190T样板房实景图

YJ260T样板房实景图

舌尖美味,“蟹”遇美妙时刻 

品秋蟹,鉴美酒,尝美食,不止果腹,更是雅境。来宿州碧桂园,共度温情时光,享一刻闲情逸致,慢享食味本真! 盛宴让家人享受轻松惬意,邻里温情在这个金秋美好盛放。

样板房实景图

大平层,一种不至于“大”的居住体验

随着时代的推进,大平层以自身的优势备受喜欢享受生活的人青睐,正印证了巴金先生对生活的诠释,他说:“住在城市中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

宿州碧桂园YJ190与YJ260大平层,不只是“大”那么简单:

住宅的功能上,大平层不同于别墅上上下下扁平化的功能格局,而是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生活的私密度上,大平层独立生活空间的优势特征,使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人居情感诉求上,大平层所有空间设计皆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住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家庭生活被强化。

这周末(9.15-16晚上19::00)

宿州碧桂园大平层

金秋品蟹宴

恭候您的到来

YJ190T 、YJ260T 毛坯户型

碧桂园

建筑面积约110-140㎡洋房

建筑面积约200、260㎡平墅

城市商圈地段,成熟生活圈

立体景观园林,尽赏精致园景

户户朝南,电梯入户,出行便利

2018中国物业服务三强,住得更放心

都会美学样板房 恭迎品鉴 

VIP:0557-7886666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

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口(万达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埇桥区
      • 砀山县
      • 萧县
      • 灵璧县
      • 泗县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1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